高新区住建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和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蒋红琼发布时间:2019-11-05 16:15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3日,高新区住建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和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住建局党支部书记李晓明带领本次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缅怀敬仰之情,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默哀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                               

应急管理局支部书记杨帮斌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誓词、回顾往昔之中增强感党恩、报党恩意识,进而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奋斗、建功立业。

最后,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馆,通过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感悟到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新区的干部,我们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学习和发扬无数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奋进新时代,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共同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