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二十五期

作者: 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19-04-29 17:09来源:本站原创  
 

社区携手物业,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了构筑安全防护网,3月20日朝阳社区召集金州康城小区业主委员会、金州康城物管部、秩序维护队等共30余人参加朝阳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宣讲会上,新城街道办人大工委汪建国同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物业与社区共同携手发挥作用,形成基层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

会上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涉及民生,特别是装修装饰领域利益较多,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物业企业必须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金州康城物管部和业委会表示:我们要做好群众参与宣传发动工作,利用一切宣传载体,发动群众提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营造扫黑除恶、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 

 

金州康城物管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物业行业作为一个涉及民生的行业,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物业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金州康城物管部根据管辖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周密部署。

 

金州康城小区物管部秩序维护队加强车辆出入管理;

建立巡逻队,对于进出外来人员、车辆进行询问、确认、登记,对于外来施工人员办理出入证,严把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