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作者: 扫黑办发布时间:2019-03-19 08:36来源:本站原创  
 

3月14日,市住建局召开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市住建局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及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城建PPP项目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督查问题整改暨依法高效办案视频会议及我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同志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并夯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剖析了市住建系统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中央督导及2019年扫黑除恶攻坚年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局扫黑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厅、市扫黑办相关督导要求迅速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要针对市住建局涉及的14个领域的重点工作立即开展新一轮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内业完善等自查自纠工作,尤其是加大物业管理、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等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力度;三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市扫黑办及相关部门,对已交办或移送的线索问题要依法打击处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担责、履责、尽责,坚决打赢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最后,张兆明副局长、赵万里书记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局扫黑办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