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作者: 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19-03-18 08:51来源:本站原创  
 

汉滨区住建局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

 

3月5日,区住建局召开系统2019年系统工作会,会上对系统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系统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线索摸排上报、强化行业治理等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推进。 

区政府副区长蒋平同志在会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原因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斗争总蓝图、重点打击的势力范围等进行专题讲解辅导,并就黑恶势力、社会及行业乱象具体表现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要求区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结合行业系统实际,不断强化专项线索摸排统计上报工作,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要求,不断强化行业乱象治理,扎实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向前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