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作者: 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19-02-18 17:32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设置情况巡查工作

2018123日我局扫黑办对城区建筑工地、在建项目、公交站亭及户外广告等重要领域关于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设置情况进行了巡查,并对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针对各自问题限期整改。巡查情况详细为:

1、重点在建项目:静宁南路、南平一路、高井一路北段、新罗公园、江滩公园、江南公交总站、江南再生水厂、长春路、董家沟路均能基本按照要求通过围挡围墙、喷绘、宣传栏或条幅设置宣传标语。

责任单位:市政处、绿化处、市容办、长春指挥部。

2、城区建筑工地:兴安中路、安旬路口、西城阁对面建筑工地均设置了条幅标语;马坎十字建筑工地设置了墙体标语及条幅标语;黄沟路建筑工地未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责任单位:建管科。

3、城区公交站牌及户外广告:城西高速路出口处已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城东高速路出口户外广告内容有误,正在修改中,计划1211日前设置到位;巴山中路、大桥路、雷神殿、滨江大道、黄沟路、兴科名珠、兴安西路等城区主要公交站点设置了扫黑除恶宣传栏、LED滚动宣传标语。

责任单位:市容办。

我局要求以上各责任单位对照所辖领域存在问题,立即全面整改,于1217日前全面整改完成,并将整改结果反馈局扫黑办。同时,我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凡被通报两次以上(含两次),不被纳入先进部门或先进科室考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