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建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19-01-30 11:38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第一季度,安康市住建局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组织专人对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梳理网站上存在的问题,对网站错字、错链进行了逐一排查整改,对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错字错链。我局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复错字及无效链接错误链接共计7个

二、栏目更新。2019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发布稿件97篇。第一季度对各栏目进行检查,其中超过3月以上未更新的栏目有2个,超过6个月以上未更新的栏目有1个。现已全部更新

三、互动回应方面。我网站提供市政府市长信箱链接,第一季度共收市民信件17件,已全部处理回复,无纠错留言办理事项。

四、信息报送系统情况。我已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按期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完成相关报送工作,并在网站“网站管理”栏目内发布。

五、域名管理情况。我局已经按照要求,对已经下线的政府网站域名、二级单位网站域名进行排查梳理,对还未注销域名、备案的网站进行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成。

六、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2018年共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2件,已全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