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 毛斌发布时间:2018-10-11 14:16来源:本站原创  
 

10月9日,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安康市逸华天然气公司、安康市江南燃气公司和安康市从事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在白天鹅广场开展以“燃气安全使用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燃气燃烧器具安装规范及安全操作常识,推广使用燃气热水器、天然气壁挂炉和液化气智能共享气瓶等新技术燃气产品。活动期间,燃气企业向群众现场发送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册300余本,展出展板1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为群众现场服务30余次。

    燃气安全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本次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了解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的好处,以及新技术安全燃气产品,从而能正确安全的使用燃气产品,有效防范燃气事故发生,提升了广大市民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