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兵来我市检查指导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及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8-10-08 11:12来源:本站原创  
 

 9月27日至28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及危房改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一兵一行先后检查了汉滨区茨沟镇西沟村轻型建材实施危房改造工作和新城办高井片区“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并深入汉滨区住建局危房改造展览中心和安康高新区调研。

座谈会上,韩一兵对我市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对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和“四个意识”,对黑恶势力零容忍、出重拳、下狠手;要突出重点,聚焦建筑市场、房地产、公积金、村镇建设、城市管理、建筑施工许可等领域逐项排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省市县三级联动和政法联动,强化信息沟通和报送,及时向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移交问题线索,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求,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署和精神,确保执行过程严谨务实、全覆盖;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在重大案件查处上动真格、出重拳,深挖彻查“保护伞”,在排除阻力上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加强政策宣传,拓宽举报渠道,做实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打击,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