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段平安调研香溪公园运行情况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8-01-24 14:15来源:本站原创  
 

118日,副局长段平安调研香溪公园管理运行情况。


 

当天,段平安一行先后来到香溪健身步道、望江楼、城东代销店、娘娘殿沟底等区域,实地踏勘了香溪公园四至界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香溪公园半年来的具体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破解难题、推进后续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香溪公园运行半年多来,管理所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落实方案、夯实责任、努力工作,在接待人数剧增的情况下,保证了游客进的来、出的去,无投诉、无事故,秩序井然,形象良好,社会各界一片赞誉,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为发展全域旅游、聚集安康人气、提高安康旅游价值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香溪洞景区免费成为公园是“五城联创”的重要内容,更是事关百姓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提升老百姓宜居感、宜游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市住建局和瀛湖管委会都有责任把香溪公园建设好、保护好。下一步要因地制宜优化公园的空间布局,完善基本功能,通过规划、建设、改造、提升,让香溪公园这个“城市绿肺”进一步发挥作用。香溪公园管理所要不辱使命,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抓紧抓好当前的森林防火、安全稳定、资源管控、卫生保洁等工作,为百姓春节游览提供良好的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