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荣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8-01-23 15:53来源:本站原创  
 

119日,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局荣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市先后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低碳试点城市,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巩固提升创卫、创森成果,统筹推进全国综治优秀市、省级文明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等新一轮城市创建,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改善城市面貌的有效载体,是加快追赶超越的应有之义。要着力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创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让“秦巴明珠”璀璨绽放。

今年,我局以加强管理为重点,以扩绿增绿为目标,以文明提升为核心,以平安安康为主线,以生态宜居为目标,聚力“五城联创”、建设品质城市,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合力抓推进,推动城市创建与综合管理迈上新台阶。全年,共补植补栽各种灌木70000余株,乔木2000余株,实施绿化景观项目12个,新建、改造绿化面积20.56m2。为创建森林城市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