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7-03-23 15:42来源:本站原创  
 

  长:陶柏林   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张兆明   党委委员、副局长

  员:张晓强   市房管局局长

        李支斌   市征收办主任

        张汉军   市市政处副处长

        陈安成   市园林绿化处副处长

 李杰伟   市市容两厂(场)办副主任

 王     市墙改办主任

 汪金升   市监察支队支队长

 刘海东   市造价站站长

 纪安庆   政办科科长

 娄晓芳   财务科科长

 石小青   房产科科长

 吕     城建科科长

 陈光浩   项目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纪安庆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落实措施;研究提出政务公开工作的政策措施和年度重点工作;协调各单位、各科室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