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认真开展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4-10-28 09:18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巩固和提升全市“两率两度”, 根据市委政法委安排,1022日至24日,由市法院牵头的全市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白天鹅广场拉开帷幕。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积极参入,及时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活动组织市房管局、征收办、绿化处、墙改办、局燃气科及市逸华天然气公司、江南燃气公司6个部门23人次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我局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对房屋征收管理法规政策、绿色建筑、城镇绿线管理、平安小区及燃气安全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20块,印刷宣传资料2万余份,升空气球2个,宣传车1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并在建设大厦悬挂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横幅,门户网站开辟“综治暨平安建设”专栏,局电子屏滚动播放综治平安建设内容等有效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市综治暨平安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