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来我局考评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1-11-16 16:23来源:本站原创  
 

 

1116,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呼兰中、安广文一行4人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建强的陪同下莅临我局,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宏,副局长张兆明、段平安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机关大院环境整治、职工食堂、办证大厅及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了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开群代表局党委关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情况汇报,认真细致审阅了近年来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后,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局把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创新方法。



呼兰中组长认为,我局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充分体现出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各项工作业绩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有效;环境整洁优美;管理科学,制度完善;做到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希望我局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拓展服务方式和内容,把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一项制度性的工作长期固定下来,与机关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形成文明创建活动的长效机制,使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呼兰中组长察看办证大厅相关资料


省检查组察看机关大院环境




检查组察看职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