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大贵镇:聚力奋战八十天 全面冲刺年目标

作者: 贺亮发布时间:2010-10-13 09:40来源:本站原创  
 
 大贵镇党委、政府针对目前处在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期,广泛发动镇村两级广大党员干部瞄准年度目标,以坚持“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项重点,统筹抓好九个结合”,全力以赴、大干快干、全面出击,向全年任务发起强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个中心即是全面加快灾民建房工程进度。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灾民建房镇、村干部包抓责任制,要明确安置方式、安置地点、启动时间、完成时限。包抓的干部督促农户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帮助农户解决建房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各村、各单位要算好时间帐,牢牢把握住“分散安置年底前完工、集中安置明年3月底完工”这两个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督促没有动工的农户立即准备建房物资,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务必在10月20日前打好钢筋构造柱,10月底前要有形象进度,11月底前主体要基本完工,12月底前全面竣工。
    两项重点即是:一是以土地流转为抓手,坚定不移地完成产业建设任务。要求在今年年底高标准建成嘉峪寺村倪家湾密植高效精品茶园,千方百计引进建园业主进入后湾中坝园区,不断筑牢茶饮产业突破的基础地位。同时各村要抢抓时节重点做好水毁茶园的补苗工作和茶园的秋冬季管理。二是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把人口普查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确保按时、按质、按量的全面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九个结合即是统筹抓好农业综合示范区项目、新村民居、民生工程项目、生态建设、文教卫生、财税金融、社会维稳、宣传思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