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玮峰市长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和双创整治项目

作者: 住建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8-17 16:35来源:本站原创  
 

9月17日上午,市长方玮峰、市政府秘书长胡凯庆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和“双创”整治工作,对加快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双创工作冲刺达标,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方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香溪大道隧道滑坡治理、南环干道B标段、东西大街、内环路改造、朝阳路改造、中渡路改造等城建重点工程和党校路餐饮、鼓楼街、兴华建材市场、火车站、张岭三局市场双创重点整治项目。对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双创”冲刺达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总结经验,超前筹划,突出重点,实施城市总体规划;二要在抓好施工的同时,同步做好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三要坚持以民为本,依法行政,人性化拆迁和施工,解决好拆迁给群众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四要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结合实际、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五要强化城市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在党校路、江北中渡市场整治现场,方市长对“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要求:重点突破薄弱环节,全力提升创建水平,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确保市委、市政府今年既定的双创目标如期实现。

 

    市双创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唐志宏、汉滨区政府副区长马瑞俊、市住建局副局长、城投公司总经理刘全生、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兆明、市房管局局长张晓强、市政设施管理处处长何向发及市、区双创办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